蘭大人日常操碎心;^_^老子在前廳接待雲小公子……張屏你竟然給我在後面和柳賢侄一起切屍體?!

 

蘭:家裡那位破案癖愛看仵作工作喜歡端詳被害者(啜茶)

雲:家裡那位色叔叔愛看美少年喜歡端詳新狀元(啜茶)

--------------
柳:原來如此,這樣犯人可能)¥&*#*

屏:不對,按這個切面的樣子看起來,兇手應該*#¥@&#


---------
叔叔:哈嚏!(揉鼻子)

叔叔:只有我打噴嚏?

屏:我沒空打。

叔叔:……

-------------
雲:蘭大人請留步^_^

蘭:勞煩雲小公子親自跑這一趟^_^

雲:蘭大人辛苦,張大人有您真讓晚生羨慕^_^

蘭:雲小公子謬讚,張知縣今晚若是再不洗澡,本部院就不能忍了^_^

雲:(咬耳朵)千萬小心屍體

蘭:(咬耳朵)絕對全身消毒

雲:^_^

蘭:^_^

------------
屏:啊嚏!(隨手抹抹)

屏:(朝仵作和柳)??天涼,沒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蘭:^_^哦?我讓你有事。

屏:(後退)大人……

蘭:可換過衣服了?

屏:學生聽聞大人傳喚,倉促匆忙,怕怠慢便趕快過來了,並未更衣。

蘭:(湊近)^_^

屏:(後退)

蘭:為何閃躲?^_^

屏:學生剛剛從屍房出來,怕熏著大人。

蘭:^_^

屏:大人?

蘭:沒事,我們洗澡去^_^

屏:(立刻從死魚眼變成金魚眼)學生不敢勞動大人!

蘭:已經晚了,我忍你忍太久了^_^

屏:學生自己可以洗

蘭:不行,你那種不叫洗,看在你尚且是我的學生,本部院就教教你。^_^

屏:……

於是張知縣度過一晚由禮部侍郎親自指教、正統的洗澡講學;而蘭玨蘭大人則成功地讓「家裡那位」暫時遠離仵作半個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