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日!」劍客罵道。

Boss要紅血了!

「老婆,你找我?」這聲音出現得極其突兀何其慵懶,卻妥妥的刷了一下存在感。

前方劍客砍得正歡,忽地身形一滯——

劍客猙獰地猛然扭頭,頭頂id閃著二字:「絕色」,怒吼:「不是叫你!」

君歸日把玩手裡的十字架,一邊快要石化的上善若水恍惚地問:「兄弟,這就是??你老婆?」

「是啊。」看到絕色大爆手速一劍又一劍狂刺Boss,君歸日感慨萬千:「我真的沒騙你,令妹只能另尋良人了。」

「確實很強。」實力過硬啊!好俊的劍法。上善若水欲哭無淚。

「兄弟,你媳婦有性格,玩男號難為你了。」上善若水馬上陪笑臉。

「哪裡,他玩女號我還是愛的。」君歸日很好意思的表達接受的意願。

絕色腳一滑,翻了翻白眼:「這位兄台倒是聽仔細,老子是男的。」

君歸日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。

上善若水:「……」

 

電腦前。

「把手拿開。」許博遠扭頭看著抓著自己腹部兩隻咸豬手的主人。

「盡力。」葉修自後方擁住他。

「你黏在我身上,怎麼補血?」

「有我在哪需要補。」葉修寵溺般在他後頸淺淺一印。

「紅血了!」許博遠的眼睛佈滿紅絲。

葉修一把摸上許博遠的握著滑鼠右手。

「不怕。」葉修慎重地道。

「!!!」許博遠直接崩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